岭色

[三国|权逊]一篇关于军训的帖子

第一次写论坛体,实际上不是很常用论坛,所以瞎那啥写,大家瞎那啥看看吧!
八月想写的,军训太累了,没空,后来过得比军训还累,一下拖到了寒假。
我写得心情是很愉快的,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八卦】一排长和副连长那些不得不说的小故事

1L 我有瓜你有故事吗
楼主大一新生,一直听说我们学校军训苦的一笔没想到这么累我的脚已经不属于我了我请问可以截肢吗它疼到我不想要它了我剁掉重长行不行

2L
心疼学弟,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不过你觉不觉得你跑题了?

3L 我有瓜你有故事吗
????桥豆麻袋我是学妹

4L
楼主讲正事好吗。。。。

5L 我有瓜你有故事吗
啊抱歉!
是这样,我是十连的。(哎,要暴露我是哪个院的了……)这几天军训累得要死,不过唯一欣慰的吧就是我们!排长!好!帅!啊!对就是一排长wwwwww最白净看上去最秀气的那个!
后来知道我们教官就是国防生学长………哇激动…………超级开心!
我们排长人也很好,话不是很多,其实比看起来的还严厉一点…不过国防生难道不是风里来雨里去的吗为什么他那么白,我跟室友都非常奇怪…
结果排长没带我们几天,说学校有个比赛派他出去,就让另一个学长来带我们了。
不过!这个!学长!也!好帅啊!
楼主不知道怎么形容吧,可惜训练不能带手机,不然给你们上照片!这个学长看起来更有肌肉一点,比我们排长略高几厘米,是那种很阳光的帅,一笑眯起眼睛露出虎牙那种。哎说起来隔壁排排长也好看,我们学校国防生质量真高……
咳,讲正题!我们排长大三,这个学长是大四的,本来没有义务来带我们,但是听说一排长有比赛,自己跑来接活,还非要要一排长的胸牌(就是一个小挂牌,上面写S大学生军训教官 排长什么的)一排长就摘了,学长又说(当着我们烈日下站着军姿的全排同学):学弟你不帮我挂上吗?
我的天,我们就站着军姿,眼睁睁地看着一排长耳根红了。但只是红了点,他没多大表情变化,手一收把牌子挂回自己胸前哈哈哈哈,然后轻轻淡淡地说,学长不在编制里,没牌子给你。
然后那个学长就伸手去抢,我们排长身子让了一下,学长又去抢,排长皱着眉头瞪了他一眼,说:你干什么?
学长还没说话连长就过来了,说:你俩干啥?老鹰捉小鸡呢?你看学员都盯着你们笑!
学长立刻转身对着我们:谁笑了刚刚?
没人吭声。
排长:喊报告!
然后稀稀拉拉地有人喊报告。排长沉着气说:不会喊就喊一百遍。
全班响亮地喊了一嗓子报告!!!!!
隔壁两个排都笑了,很快,他们也喊起了报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然后排长就走了,连长找了个副连长的胸牌给学长也走了,副连长绕着我们溜达了一圈,说:阿逊真的很严格呢~

我当时已经不敢笑了!!!!但是那个语气真的特别可爱特别好笑!!!

6L
卧槽有点萌

7L
卧槽有点萌+1
我预感后面还有故事

8L 我有瓜你有故事吗
     回复7L
是的是的,不过楼主军训太忙,等我慢慢说
而且每天都有新故事产生好吗!!!!

9L
卧槽有点萌+3
坐等更新

10L
十连?建院的?卧槽我就知道建院多基佬

11L
只有我的重点在脸吗????跪求照片………qwq

12L
楼主更新更新更新

13L
?????我们建院男儿笔直如钢铁

15L
       回复14L
求深扒

16L
????14L去哪了,什么深扒

17L
???我错过了什么

18L
我擦14L自己删得略快啊
大概是说建院男儿是不是钢铁直男请大家心里有b数,然后隐晦地表示认识楼主的两位教官就深藏功与名地匿了,留下令人回味无穷的想象空间……

19L 我有瓜你有故事吗
我的天我们学院真可怕我是不是该再买点瓜
楼主晚训回来了嘤嘤嘤,又是痛到想剁脚的一天
楼主忽然惊恐地发现本来想给教官名字打码地结果不小心漏了一个字出来!希望知道是谁了的大家放在心里!毕竟我不想让这个帖子被本人看见什么的…或者影响到他们啦。
今天来领我们去训练的就是副连长了,没想到副连长比一排长松,明明我们一排长看起来文文弱弱秀秀气气的,训练反而特别严格……
副连长真的很可爱,休息的时候还主动跟我们聊天。上午练了一会儿一排长来了,手里拿的大概是比赛材料,说不放心副连长(他直接喊的是副连长名字)带我们,要来看看。
副连长说:这个点才来你是不是睡过了
一排长:我昨晚通宵准备材料的
副连长说:你回去再睡会
一排长说:不了,我看你练会儿
副连长立刻说:来看我?
一排长:滚
后来训练的时候,一排长就站我们旁边看材料,时不时帮着看着我们,八月真的巨晒,副连长把我们往前带,偷偷把我们带到阴凉地里,一排长一边跟着走一边看材料,站了半天忽然发现居然在棚底下了,整个人愣了一下,真的那个反应无敌可爱了,然后对副连长说:xx,这块不是我们的场地
副连长:谁的?
一排长:八连的,好像
副连长:八连长我熟,没事,外面太晒了

一排长不吭声了~站在阴凉下面看~材~料~

下午一排长就没有再来了,休息的时候我们问副连长一排长人呢,他说被他拉回去补觉了,然后天花乱坠地把我们一排长夸了一通………说他学业又好训练又刻苦还有很多学生活动参加了不少比赛…………我的天!真的是狂吹一通,末了还问我们:你们一排长是不是很优秀?
我们:是是是,特别优秀
副连长一副,你们也觉得他优秀我就满意了的样子点点头,又说:就是有时候太苛刻了
被一排长训得三天不能正常迈步的我们疯狂点头啊!!!!
副连长立刻板起脸,不屑地跟我们说:你们才到哪里!

卧槽,你还护短。。。。

20L
哎呀好可爱!这是深夜党的福利吗!

21L
卧槽还护短!

22L
卧槽还护短!!

23L
卧槽卧槽卧槽还护短!!!

24L
卧槽可爱!!!!!捂心口.jpg

25L
为什么我的教官没有那么可爱呜呜呜

26L
LS+1 我好想去一排QAQ

27L 我有瓜你有故事吗
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

28L
哎,听说副连长很厉害的,年年都带加强排,怎么感觉不是那么严啊,觉得你们排总在放松QAQ

29L 我有瓜你有故事吗
       回复28L
我们副连长也很严好吗!!但是他跟我们一开始就说好,练得快就休息得早~然后我们拼命练习,为了早点休息!!

30L
咳老学姐路过,今天为了看看你们教官的庐山真面目特地去了一趟训练场
28L醒醒………你们副连长去年和前年都带的是伤病排…………到处晃悠好吗,可烦人!

31L
       回复30L
是这样的!!!!但也带过加强排,能力很强的。其实LZ副连长这个人emmmmmm,过得一直蛮任性

32L 我有瓜你有故事吗
我也感觉到我们副连真的蛮任性的…
今天早上早操……又是一排长来带我们出操,因为,副连长,睡过了(捂脸
排长说他起床没见到副连长,就去隔壁宿舍看了一眼(所以你平时起床都会看见他?????)发现他还在睡觉,觉得他太累了,就没叫他,自己来带我们出操。
“到底是我自己的事在麻烦他。”原话是这样的。
哎,唉,唉,我怎么就感到了那么一丝亲密的自责呢!!!!!
然后排长检查了我们这两天的训练成果,很满意,带我们回去的时候突然问我们:你们副连长有没有背着我跟你们说我?
我们纷纷表示他把您是夸上了天………
然后我们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一排长!笑!了!
他!说!
“哦。”(带着笑意)
我说什么好!!!!!!!哦?!!!!!!这是生受了副连长的吹捧吗!!!!!!
快到食堂了,我们一排长终于轻飘飘地说了一句,你们副连长才是真的厉害,你们太年轻。
我可能是太年轻了吧图样图森破啊不懂你们相互吹捧啊啊啊啊!!!!!

33L
沙花!
哈哈哈哈楼主激动得疯狂咆哮

34L
板凳!
我的心也在和楼主一起咆哮好吗!

35L
地板!
我怎么越来越觉得细思恐极这两个学长…

36L
地下室!
我是二排的我要发言!!!!
昨晚看了楼主的帖子我一夜没睡!我今天出完早操特地留了一下想多欣赏一会一排长的美貌毕竟下次再见不知何年何日(羞涩
然后!!!!!
解散之后!一排长往宿舍楼走!迎面副连长来了!给他拎了一个塑料袋!
以我多日在食堂厮杀的经验那是我们食堂每天最早售罄的鸡肉包吧鸡肉包吧鸡肉包吧那个轮廓那个形状那个气味好吧气味是我脑补的
嗯,还有一杯豆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咆哮了。
可能是心累了。
我也想有人给我买鸡肉包。
和豆浆。

37L 我有瓜你有故事吗
       回复36L
我的天谢谢这份珍贵的爆料这狗粮我吃饱了

38L
我也吃饱狗粮了,甚至吃不下鸡肉包

39L
甚至喝不下一口豆浆

40L
看得我想吃鸡肉包了我是一个人吗?

41L
ls你不是一个人,你怕是一只居。


tbc

btw,我会更新的!!!

评论(4)
热度(41)

© 岭色 | Powered by LOFTER